绝非偶然 合 下

25

金容仙喷水的动静不小,自然也惊动了离她们本来就不远的孙胜完,此时的孙胜完正在心不在焉的和金智秀说着什么,下意识的往声源方向望过去,目光正好落到那个人瘦削的背影上。

光是看着背影脑里就开始无限回荡她裸着身子在自己身下低声呻吟的模样,无比的鲜活生动,令人心驰神往,想到无法再拥有,孙胜完的内心就一片荒芜,赶紧回过头。

如同心有灵犀一般的,裴珠泫转过了头,两人的视线完美的错过。

“你没事吧?怎么脸色这么难看?”

金智秀关切的摸了摸孙胜完瞬间失去血色的脸。

“啊!没事,可能昨晚没睡好。”

孙胜完尴尬的说着却没有躲开智秀的触碰。

金智秀这样长得漂亮,性格活泼,心思细腻又体贴的人,每一点都击中孙胜完的喜好,很难让人不心生好感,若不是先一步爱上裴珠泫,孙胜完关了二十多年的心门守不守得住真的很难说。

“我去个洗手间。”

孙胜完觉得自己需要冷静,抱歉的看着金智秀,金智秀拍了拍她的脸,了然的点头。

金智秀看着孙胜完的背影也不免怅然的皱了皱眉,若不是先遇上那个女人,和孙胜完这样温柔的人在一起也是不错的吧。

真是可恶的小混混!

刚在心里骂了一句,那个可恶的女人就从心里跳到了现实并且坐到了孙胜完刚才的位置。

“你刚才摸她脸!”

小混混lisa一脸不愤的盯着金智秀。

“额!是的!”

金智秀无法否认,确实摸了。

“你跟你的相亲对象都出来见面三次了,还看电影,你是不是看上她了?”

Lisa慌了,她说分手离家出走纯粹口嗨,她却没料到金智秀跟她玩真的,居然还真的出来相亲,她跟踪两人吃饭看电影,牙都要酸掉了。

“是啊,怎样?你太平洋警察啊,还来管前女友的事!”

素来温和的金智秀也来了脾气,分手是她的底线,说了她就要当真。

“什么前女友?反正我不同意,不同意,不同意!”

重要的事情说三次,Lisa就像小孩耍赖一般桌子一拍,金智秀眯着喷火的双眼,Lisa脖子一梗毫不畏惧,两人就这样沉默的对视。

裴珠泫挑了挑眉,从两人身边路过,刚才切牛肉用力过猛,手还有点酸,孙胜完居然还跟相亲对象看电影,这下不止是手酸了。

26

孙胜完用冷水洗了脸,双手撑在洗手盆上对着镜子发呆,卫生间的棉布门帘被人撩开,出现了那张魂牵梦萦的冷艳面孔,意料之中又是意料之外,盯住目光就再也离不开,目送着裴珠泫走到旁边的洗脸盆拧开水龙头,期间裴珠泫就仅仅只是瞟了她一眼。

还想什么,奢求什么呢?

孙胜完垂下的手捏紧了衣服下摆,嘴角抹过一丝苦笑。

“你和你男朋友还好吗?”

孙胜完本来想问她过得好不好,身体好不好,也没想到一出口就变了。

裴珠泫眯了眯眼,成天就只知道关心她和金弘文那点破事么?裴珠泫就突然现在不想跟她说分手的事。

“嗯!”

随意一答,也没什么实质性内容,孙胜完的心口像是被捅了一刀。

“你女朋友挺漂亮的。”

裴珠泫揣着明白装糊涂,说出口就想咬舌头,这不是膈应自己么?

没你漂亮,孙胜完差点脱口而出,嘴角的笑又苦涩了一点,她有什么资格说这话。

“嗯!”

相同的回答膈应人的效果也差不多,裴珠泫却没有孙胜完的好脾气,抽出纸巾一下一下把手擦干净,在孙胜完的错愕下,把她推进了卫生间隔间。

孙胜完红着脸跟着裴珠泫出来的时候,她们的座位上早就没有金智秀的身影。

不远处的金容仙似笑非笑的跟她们招手,刚下班的文星伊正坐在她旁边啃面包,一脸忧心的看着孙胜完。

“智秀呢?”

孙胜完觉得还是要关心一下,金容仙看着裴珠泫翻了一个白眼,就觉得事情变得更加有趣。

“刚才有个美女把她拖走了,好像是她前女友。”

金容仙故作同情的看着孙胜完,孙胜完莫名觉得松了一口气,脸上除了红润也没什么表情,文星伊以为她是难过了,感觉过来安慰。

“胜完,你别难过,这次不成还是下次,秀荣家不是还有个堂妹才从澳大利亚回来,肤白貌美,身材巨好,容仙你是不是也有个远房堂妹,跟猫咪一样那个,叫jenny是吧,嗷嗷嗷.....金容仙你掐我干嘛!”

文星伊皮厚,金容仙是废了力气才让她闭了嘴。

文星伊这个没有眼力见的,没见到面前两个脸都白了吗?一个被吓的,一个被气的,但是这怎么够呢?白了又红才好玩。

“胜完,干脆这样,你看黑老板被丁狗甩了后成天缠着文星伊,你要不要做个好事,帮我收了她。”

唯恐天下不乱的金总最后吃到裴总一个锅贴,笑嘻嘻的闭了嘴。

那天四人散伙后,裴珠泫开车送孙胜完回家,下车的时候裴珠泫很严肃的问孙胜完有没有什么跟她说的,孙胜完的脸红了又白,白了又红,直到裴珠泫眼里期望的光熄灭都没听到想听的话,叹息之下决定让孙胜完再多受几天煎熬。

不过尽管裴珠泫没说,孙胜完也很快知道了裴珠泫分手的事,这是在她们见面后没几天的事,文星伊为了庆祝和金容仙正式在一起,请朋友三四吃烤肉,黑老板的豪迈作风从夜晚延续到白天,大中午就把金容仙灌了个二五八万,走路都带晃的,文星伊被黑金缠着脱不开身,其他人也捉对厮杀不亦乐乎,只能拜托孙胜完去洗手间看看半天不出来的金容仙。

孙胜完在洗手间旁边的椅子上找到了坐着抽烟的金容仙,她这才休息一会就被逮到,不高兴的把孙胜完拉到一边坐着,裴珠泫为了不让金容仙们再给孙胜完安排相亲,已经提前打了招呼,金容仙就理所当然的觉得她们会走到一起,毕竟是裴珠泫啊,她喜欢的人有拿不下的?

“我跟你说啊,老裴这个人挺死心眼的,前段时间才受了情伤,你以后要好好对她,不准出轨。”

孙胜完一头雾水的附和着点了点头。

“早就说了那个金弘文不是个好东西,老裴不停听,这不把下属肚子搞大了,幸亏是在婚前,万幸,老裴终于是跟他分手。”

孙胜完瞪大了眼。

“他们分手了?”

金容仙喝的头脑发蒙,这时候纯把孙胜完当做自己人,该说的不该说的一股脑说了出来。

“对啊,这不分留着过年吗?其实也不难想到,老裴说她性冷淡,身体上接受不了金弘文,这谈了五六年也没让他碰,呵,男人,就是管不住下面那个东西,又想有漂亮有能力的老婆,又想雨露均沾,哪有这么便宜的事........”

孙胜完血气上头,嘴唇发抖,金容仙后面说的什么她完全没听进去,想着自己做的混蛋事,就后悔的想一头死,裴珠泫给了她好几次机会,自己却没有一次述说过最真实的心意。

满腔的情意再也控制不住,金容仙自顾自的说了半天,回过头,孙胜完早不见了人影,她靠着墙壁呵呵笑了一声,对面出现了文星伊焦急的脸,下一刻就投入她的怀抱,至于孙胜完不见的事,直到酒席散场她们才发现。

27

孙胜完一刻都不能闲着,她想要立刻马上见到裴珠泫,给裴珠泫打电话没接,孙胜完倒是没有无敌连环call的习惯,只是补发了一条短信,她回了一趟自己的家,从房间里拿出上次答应送给裴珠泫的画,上色装裱却一直没有送出去的机会,拿完半刻都没停留,直接就打车去了裴珠泫的家,倒是费了不少功夫才进到裴珠泫的小区。

其实也不怪裴珠泫,裴父过来检查身体,裴珠泫打理大小事情,忙得连看手机的时间都没,这才开车回家把家人安顿好,手机掏出来,门铃就响了。

裴珠泫啥也没想的去开门,看到满头大汗的孙胜完吓了一大跳。

“珠泫,我有话跟你说。”

这是孙胜完第一次叫她的名字,虽然环境不对,裴珠泫的心弦也免不得被拨了一下。

“晚点再说吧。”

裴珠泫抵着门,一副不想让她进门的样子,孙胜完就更着急了。

“这是上次说要送给你的画。”

孙胜完双手捧上自己的真心,裴珠泫的眼里放出了光,却还是没有让她进门的意思。

“珠泫,我喜欢你,不,我很爱你,你能不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负责的。”

孙胜完握着裴珠泫压在门上的手,急切的表白,那些话压了她太久太久,终于从孙胜完嘴里听到的想听的话,裴珠泫感觉自己好像跑了一场马拉松,终于到了终点,感动和激动都有,可是这样在家人面前出柜好吗?裴珠泫哭笑不得。

“胜完,你先下楼去,我一会来找你,这里说话不方……”

裴珠泫的话止于一个强势的吻,裴珠泫手一松,门嘎吱一声敞开。

孙胜完看到了厨房门口裴母手里的菜掉到地上,沙发上裴妹妹嘴里的薯片也保持塞了一半的距离,旁边的裴父捂住心脏,两眼一黑,却没有晕过去。

又是鸡飞狗跳的一天,不过,后面再难过再煎熬的时候孙胜完想到那天的场景都能恢复满满的活力。

裴珠泫眼里带笑温温柔柔的拉住了瞬间犯怂孙胜完的手,走到她的家人面前。

“爸,妈,妹,给你们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孙胜完!”


——正文完

评论(39)
热度(8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拉格等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