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之痒

1

金秘书敲开了总裁办公室厚重的木门,手上拿了一本八卦杂志,杂志封面是她们家酷酷的总裁牵着雍容华贵,同样也很酷的夫人,面对一群记者的闪光灯。

此刻,照片上的人端坐在老板椅上,戴着金丝眼镜,皱着眉看报表。

“找到姜总了吗?”

孙胜完没有抬头,通过脚步声她都知道来者何人。

“找到了。”

金艺琳站的端端正正老老实实的回答,只有她清楚姜氏集团真正的掌舵人是谁。

“在哪找到的?”

孙胜完没有抬头,托她老公的福,她掌握着姜氏集团上下几千人的命脉,一刻都不得安生,更可恶的是,她那充当集团门面兼吉祥物的老公,昨晚离家出走了。

“红丝绒网咖,我找到她的时候她正喝的半醉同文总打LOL.”

金艺琳如实禀报,孙胜完手里的笔尖稍稍用了一点力,扯出一条不算细也不算粗的斜线,这张报表算是废了,都怪那个不争气的东西。

“她怎么说,为何昨晚不回家?”

孙胜完扶了扶额,这还是两人结婚七年这人第一次彻夜不归。

“姜总说要跟您离婚!”

金艺琳故意挺了挺腰板,果然就收到了夫人抬头一个冷冷的眼刀,其实她就特佩服姜总,敢在太岁头上动土。

“哦!”

孙胜完捏着笔的手暗暗使力,好在几万块的钢笔结实,姜涩琪长本事了,不过hello kitty再怎么发威它也是一只猫。

“为什么?”

孙胜完放下了可怜的钢笔。

“姜总说夫人你不爱她了,不准她吃炸鸡喝啤酒,晚上还嫌弃她打呼。”

金艺琳觉得气压越来越低,夫人真的把钢笔折断了,抬起头,说出的话让金艺琳目瞪口呆。

“如她所愿,离!”

2

姜涩琪收到了孙胜完拟好并签字的离婚协议书。

净身出户,什么都不要的走了,姜涩琪傻了,她哪里想离婚,她就是闹脾气,觉得她的胜完眼里只有公司,不像以前一样眼里只有她,就算是她的公司她也吃醋啊。

“胜完呐。”

姜涩琪拎着手里的离婚协议书哭唧唧的往外跑。

金艺琳的手里依旧是那本到现在都没送出去的八卦杂志,封面上的姜氏妇妇宛若大佬出街般的屌炸天,再对比一下姜涩琪方才跑出去的背影。

金秘书扶额,还没数到十,姜涩琪的头又再一次探了出来。

“金秘书,胜完去哪了?”

姜涩琪的脸上有泪痕,看来是真哭了。

“嗯!奥地利!”

金艺琳推了推鼻子上的黑框眼镜,夫人上飞机前特意将公司未来一周的工作做了安排,金艺琳送她去机场的时候也并没有嘱咐自己不能泄露她的行踪,除了姜总,谁活着还不是在猜测别人的心思,金艺琳断定夫人也是想要让姜总知道的。

“好的,给我定去奥地利的机票,立刻、马上,一秒都不准耽搁。”

姜涩琪刷刷刷的撕掉手里的离婚协议书。

“想要净身出户,我不同意!”

当天夜里,可怜兮兮的姜总就被金秘书打包带到了维也纳。

3

金秘书把姜总带到了夫人下榻的酒店,非常识相的遁走,姜涩琪提着包站在大门口,一时间蜜月时的美好记忆扑面而来。

对的,奥地利就是她们新婚蜜月的地方,酒店也还是当年那间酒店,在晚风徐来的天台,姜涩琪就想到了自己最爱的电影,缠着胜完陪她演,胜完那么害羞还是遂了她的意,对啊,当年的夫人多爱她啊。

那年的摩天轮,那年的酿酒房,所有的场景都充斥那年的她们两。

姜涩琪的嘴角往下拉长,小小的眼睛泪汪汪,不过她并没有忘记自己为何而来。

循着当年的记忆,敲响了520的房门。

孙胜完穿着睡袍拿着一支红酒开门,姜涩琪赔笑的跟着走了进去关好门。

“夫人真是好兴致,怎么出来玩也不叫上我啊。”

姜涩琪狗腿般的走到孙胜完旁边想要给她锤肩。

“不是离婚吗?谁是你夫人。”

孙胜完也没有真的想要跟她离婚,姜涩琪肚子里的蛔虫怕是孙胜完比她自己还要清楚,她这是日子太美好给闲的。

“不是,没有,绝对不可能。”

姜涩琪伸出两根手指指天,为表诚意,扑通一下跪倒在孙胜完面前。

对的,她姜涩琪在她的夫人面前就是这般没原则。

“哦!要不叫金秘书上来对质?”

孙胜完其实是生气的,就算知道姜涩琪有多爱她,也无法一时半会原谅她轻而易举的提出离婚。

说到底她尽心尽力的管理姜氏还不是为了姜涩琪,好吧,她承认,她确实有一点点喜欢挑战性的工作,一点点。

“别听她的,她就是羡慕嫉妒恨,企图分裂我们的革命情谊。”

金秘书走到路上突然打了一个喷嚏,她愤怒的皱了皱眉。

谁在背后说我坏话?

4

孙胜完没有败给姜涩琪的狡辩,却还是心疼了她的眼泪,这人就是知道她的软肋,抱着大腿哭个不停,让人就特别想欺负她,狠狠地欺负,才能让她记住,离婚这两个字可不能随便乱说。

“去,洗澡!”

孙胜完挣扎了半天的大腿终于松了下来。

姜涩琪抬头看着她,眼里亮闪闪的,领了命马上行动,却没发现孙胜完悄悄的顺走她的衣服和睡袍。

……

……

……


姜涩琪被折腾了一宿,哑着嗓子求饶。

“谁再提离婚谁是小狗!”


Ps:你们知道的,现在的老福特都要靠想象。

评论(30)
热度(3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布拉格等日落 | Powered by LOFTER